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跟张凯伟在一起一年咯^^

26.01.2010
今天是我跟张凯伟在一起的一周年嚄^^
可是在学校有点伤心+失望~
因为没得去怡保了~
本来很期待
听到时差点哭出来了~
因为张凯伟难得有空陪我去怡保
怎么知道。。。
失落
算了吧~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^^
一定要开心起来!
加油
↖(^ω^)↗
毕竟今天是我的大日子~
O(∩_∩)O哈哈~
等下5点酱应该会跟张凯伟出去
他说我想要买什么都可以嚄O(∩_∩)O~
可是。。。
我想要买的东西超多的啦~
等下他哭死去啊~~
O(∩_∩)O
哈哈~
今天也要祝阿凯
生日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