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祝我最爱的妈妈生日快乐!

2010年1月25 日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嚄~
本来是说好我补完习就跟妈妈一起去做头发
结果。。。
我没去到补习,
没人载==
然后妈妈很“摸姐
7点多才出门去TEN Q(理发店)
所以关门了
冷去~~
算咯~
下次再去过
然后我们就和大姨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
我叫了意大利面和热巧克力
还不错嚄~^^
吃饱了大姨就先回家去了
我和妈妈就去TEENS看看~
我买了一件毛茸茸的短裙
一件丹宁裤
一件有亮粉的丝袜
爱死了~
嘻嘻
妈妈也买了两件连身裙
很适合妈妈嚄~
STOP!!!!!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讲回重点~
祝我最爱的妈妈
生日快乐
青春美丽
身体健康
跟爸爸永远相爱
永远甜蜜
O(∩_∩)O
妈妈,我永远爱你
么么
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