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14

滚回来了。

大家好!
我终于回来了~
这阵子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。
想必也把大家吓坏了吧!
哈哈哈~
不好意思啦!

大件事 :
1. 我结婚了!
2. 我做妈妈了!
3. 我工作了!

今天会先跟大家大略说明几下~
先生名叫黄家涵
2013年12月26日,我们注册了;
2014年4月5日,我为他生了个小娃,名叫黄梓恒。
2014年6月6日,我们结婚了。

很多人会问,不读书了吗?
我只能说,这是未知数。
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,放不下我的宝宝。
他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。
宝宝是开刀生的
因为我,真的生不出啦!
尽力了,最后还是推进手术室了。
个人不建议妈妈们开刀生呢~
因为需要半生麻醉。
麻醉师在我的脊椎骨上打了麻醉针。
前几天,我的背骨严重疼痛。
去诊所看了医生
说是因为在脊椎骨上打麻醉针的后遗症。
会不定期的感觉疼痛
天气,拿重的东西都会对它有一定的影响
所以说妈妈们,
你们要加油啊啊啊啊!!!
自己把孩子PUSH出来吧!!!!

对,我是生了孩子后才补办婚礼的喔^^
当时宝宝才两个月大呢~
也就是说在我还没瘦下来的时候跑去结婚啦~
哈哈哈哈哈,做肥婆新娘~
幸好怀孕时没有水肿呢~
不然我真的不敢想象。。。 。。。

最近的我在当幼稚园老师喔!
哈哈哈,惊讶吧?!
我自己也从没想过当老师呢~
应该可以胜任吧~
做了快两个月了。
只能说,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太太太太聪明了呢~
我都快爆清根了!
我也有在做淘宝代购喔~
想要在淘宝网订购商品的朋友们可以找我帮忙喔^^

不好意思。
这篇没有照片。
因为我,懒惰放。
要补眠去了。
哈哈哈,下次补回吧~




待续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宝宝很可爱呢,哈哈
    忙吗最近?找天出来喝茶叻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