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8, 2011

H.phone

本人终于舍得换手机了
什么手机好呢??
I-phone吗??
我买不起啦==
太贵了T_T
我还没这个本事呢~


LG Lollipop 2 
这是我决定要买的手机喔!! 
开心啦‘’
我知道很out了
可是这可是我迷恋很久的手机呢^^
等下会去问问看这架手机的价钱
还在犹豫要买什么颜色@@
红 / 蓝
2选1
烦恼@@



Blackberry Pearl 3G 9105
这架我也买
『p/s:就是一次过买两架』
这手机是买给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人
谢谢他这么疼我关心我照顾我
我爱他!!♥


虽然这样买会心痛
因为是我的血汗钱好不好T^T
可是只要我爱的那个他开心就好
我想他一定会感动死吧!
哈哈哈~`
很快就会让你们知道我爱的他是谁喔~ :)
有耐心一点吧!!~

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♥*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