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大家大家!
我又出门咯~
是跟意真

美珍 还有 Carmen ^^

Carmen是初次见面喔!
她好友善又搞笑,我们都很聊得来哦~
根本不像刚认识呢^^




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


FOOD!!!



我的晚餐 ♥


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


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恋照啦~
饭呢?!!
被我吃光了啦!!!
哈哈哈哈~

 饮料呢?
也被我喝光光了啦!XD



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♥♠♦♣





 很随意的打扮了~
最近都好懒惰o(=_=)'''o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