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哥哥回来了^^

昨天哥哥从KL回来了~
害我没得玩电脑==
O(∩_∩)O
哈哈哈~

反正昨天也没时间
昨天的就这么多
跳过
/
\
/
\
/
\
/
\
今天超开心~
有去学校
做了naik pengerusi
开心啦~
因为有分数拿
下课又帮欣怡庆祝生日
有蛋糕吃
等下晚上又有得吃(阿凯生日
去MCD庆祝
呵呵O(∩_∩)O~
一天有两个蛋糕吃^^
放学时,
张凯伟来载我回家
跟我说他妈妈给去怡保
开心到~~~~
笑道嘴巴都不会关了
(*^__^*) 嘻嘻……
然后带我去CHEW买画布的水彩
又去JUST TO EAT买ice-cream给我吃
是薄荷+vanila chocalate的嚄
最爱!!
谢谢张凯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