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TITANIC

刚在pps看完TITANIC这部电影

小时候看过了的

只是都忘记了(超健忘)

有句话好熟悉...

"he exists now only in my memory"

这句话是他在MSN里写的

终于明白了~

意思是 :

你只存在在我的记忆力

忘了我吧~

我已经有了属于我自己的幸福

对不起... ...

还记得这是什么吗?

我想你应该还留着吧~

我这给你的520颗星

我以前把它们拼在一起拍下来的

用电脑edit过了这张照了

很美吧~~

送给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